妮娜

运动番是青春!永远热恋期!杂食党

排乙——魔法少女绝不认输!

  “比赛?”

  你飘在空中,惬意在自己的秘密朋友面前翘起二郎腿。却被橘毛小太阳惊慌地大叫着甩过来一件外套。

  “你穿的是裙子啊啊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哦。”你眨了下眼,接过外套把它围在腰间,“这个不重要,话说回来,你说的比赛是怎么回事?”

  日向翔阳苦着脸,不知是该吐槽那句不重要还是继续说比赛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“欸?小巨人吗?听起来很赞👍,翔阳想要成为那样的人吗?”

  你盘着腿坐着空中。

  

  日向对你不断变换的姿势无力吐槽,但谈起这个眼睛还是一下子亮了起来,兴奋地不断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人数不太够吗?”

  你捏着下巴沉思,考虑一下有没有什么有用的魔法可以帮上忙。

  “对了,变换魔法!把我变成男生去帮你们打比赛怎么样?”

  

  !!!橘发少年瞬间豆豆眼,颤抖着手试图阻止你,“不,怎么想都不行吧?”

  你一下子飘到他面前,握拳状包裹住他的手,肯定道,“安心,安心,相信我吧!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……

  偌大的体育场,你一进去就被里面独有的氛围震撼了。背着手环顾四周后,你好奇地看向面板想知道本场比赛的对手是哪个学校。

  唔……雪之丘的对手是……北川第一?

  

  欸?听起来好厉害的样子。

  一旁被翔阳拉过来的队友们也提及了这次的对手,不知道实力如何,你看着翔阳坚定握拳,“不知道,但我会打赢的!”

  

  噢噢噢!你瞬间星星眼,不愧是你的挚友(翔阳:?),就是酷啦~

  然而,下一秒。

  一群高大的身影出现在翔阳身后。带来深厚的压迫感。

  是敌人!你严阵以待,瞪圆了眼睛看向这群长得高就了不起的人。

  

  日向给他们让路后就看到你这个状态,他张大了嘴巴,拍了拍你的肩膀,“啊喏,没必要现在就这样……”

  听他这么说,你放松下紧绷的状态,开始跟他分享,“刚才最后那个男生是个池面欸!”

  日向:……倒也不必转换得这么快。

  

  猛然被观众席爆发的喧哗声吓到后,周围人的议论纷纷也传入耳中。听他们说,北川第一好像是非常厉害的学校,是优胜候补,况且在他们队里还有个被称为球场王者的影山飞雄!

  

  临时被拉来凑数的队员们顿时脸都青了,不安地扯着翔阳,为了安抚大家,翔阳给队友们鼓劲,结果因为太过紧张地捂住了肚子。

  日向:“我先去趟厕所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也……”你话还没说完,就被翔阳按住了手臂,他苦着脸,“你在这儿等我就好了。”

  “哦。”你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虽然你现在看起来是个男生♂,但实际上还是个女生♀。

  “那你早点回来!”你朝他摆摆手。

  

  他有气无力地朝你点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在你不知道的时候,日向开始了他的厕所奇遇记!

  啊不对,你好像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在好奇地用探知魔法查看场内情况时,你敏锐地注意到自家挚友好像被人欺负了。

  什么啊,也太不尊重对手啊他们!

  

  你气鼓鼓地吐槽。

  

  啊嘞?那个人是……池面君?噢噢,他还蛮好的嘛,是酷男孩欸(错觉×),呃,欸欸欸?这两个人怎么开始吵起来了?

  呆胶布?

  

  你又担心地皱起了眉。

  

  与此同时。你待在一旁的队友们愣愣地看着你不断变换的表情,忍不住凑到一起窃窃私语,关心着你的精神状况。

  “翔阳不会把病人拉来凑数了吧?”

  这话一出口,另一人瞬间给了说话人一个手刀,“太失礼了!给我道歉啊喂!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你还在探知全场时,突然发现自己的队友灰溜溜地站在面前,九十度鞠躬朝自己道歉。

  “欸?”你抓了抓头发,不明所以,上前把他们扶了起来,笑着拍拍他们的肩膀,“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,但没关系啦!我们可是队友啊!”

  

  等到比赛开始时,你才意识到双方巨大的实力差距。

  自己这边连一个球都接不到。

  啊啊啊啊不甘心!

  

  一定要找到机会!

  机会!机会!

  

  你眼睛一亮!在队友被头锤前接住了那个球!接下来就是!

  用余光看到翔阳已经准备好了,队里的二传也趁机托起了球!

  翔阳!上啊!

  

  在你的注视中,橘发小太阳跳了起来,不,简直就像是飞起来一样!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高度!

  

  魔法少女绝不认输!挚友也一样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9)

热度(1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